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7 09:44:4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为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4日,阳西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县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在阳西中影国际影城观看电影《长津湖》。

  图片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赴朝作战,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打退了美军的王牌部队,扭转了战场形势,彻底粉碎了美军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

  图片

  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被片中志愿军战士坚决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战斗精神所震撼。观影结束,他们仍然沉浸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当中。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于工作中,努力开创阳西文化宣传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