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妇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0 16:53:0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阳西县妇联组织开展了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县妇联主要领导前往挂点村石桥铺村,对该村的低保户以及困难家庭、“两类”儿童、因毒致贫家庭、艾滋病患者困难家庭的27名困难妇女和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月饼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

  图片

  9月18日,县妇联对阳西县总医院中医医院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开展节前慰问,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