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09:40:5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宣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提高人民群众的医疗器械安全意识,7月22日下午,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开展了以“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活动主题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易拉宝、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相关常识,并组织全县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在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主题标语,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讲解“安全使用医疗器械”“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医疗器械”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此次活动共发放医疗器械相关宣传资料一千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