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阳西县发布“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1-07-24 11:15:0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宣传好“新时代好少年 ”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好少年、争做好少年,推进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日前,阳西县教育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新时代好少年 ”先进事迹发布会活动。

  图片

  发布会通过视频短片的方式, 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为获荣誉称号少年颁发了证书,鼓励获得荣誉的学生再接再厉,号召全县中小学生要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向上向善,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科学、爱劳动、爱祖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的时代新人。

  图片

  发布会为我县中小学生树立了“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全县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在各中小学形成“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氛围,培养有强烈家国情怀的阳西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