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阳西县水务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17:22:11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和广东省普法办关于学习宣传民法典工作部署要求,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2021年5月28日,阳西县水务局陈永存副局长带领水政监察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到塘口镇开展首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宣传车广播、发放普法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民法典及水行政法律法规有关内容,让民法典及水行政法律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百姓心里。同时,引导人民群众深刻认识民法典,学好、用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自觉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好习惯。当天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下一步,阳西县水务局将继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公益媒体,大力推进宣传进机关、进社区(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家庭、进网络,真正让《民法典》成为指导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