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热心市民
留言日期:
2023-02-17
主题:
兴业路烧烤摊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兴业路粤丰广场附近的住户,兴业路的烧烤等夜宵摊档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正常生活,给我等造成了众多困扰。其一油烟味,即使在二十楼也依然能闻到刺鼻的烧烤味,其二噪音扰民,烧烤摊深夜还在营业甚至通宵。 兴业路段晚上商铺违规经营把摊位摆出店面到马路边上、小摊贩摆在路边客户在道路上买东西,让本来就拥挤的道路变的更加拥挤有还有严重的交通隐患。整个兴业路油烟弥漫这个区域,就是连居民家里也有很浓的烧烤香味,热闹的同时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楼生活,(小区里有不少高三学生)外面的吵闹半夜三更让难以入睡。 之前就这事已向城管局建议过但好像没啥改变,只有在创卫创文检查期间好些,文明卫生城市不是靠创出来的,是得提高群众的意识到。不是到了检查期间才有所作为,应付检查!!!! 谢谢您能在百忙中抽空看我的来信,希望政府各部门能处理好,共同建设好魅力山海阳西!!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20
答复时间:
2023-02-23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于您反映的阳西县兴业路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问题,我局已安排执法人员到该址开展日常巡查整治工作,执法人员对相关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现场督促周边流动摊贩清理占道经营的物品及相关工具,责令其做好油烟排放工作,不得向小区直排油烟。同时也要求周边流动摊贩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不得产生噪音扰民现象。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整治力度,继续履行我局职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