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姐姐
留言日期:
2023-02-09
主题:
月亮湾返租款不按合同足额支付
内容:
贵政府2月9日回复的“经联系南通公司人员,南通公司回应,公司支付业主租金皆是按照合同相关款项扣除相关费用支付的,不会多扣,请业主放心。如果对税率有疑问,建议业主可以咨询税务部门。该业主反映怀疑多扣了,可能是扣除水电费等合同约定的费用。”,你们政府核实情况也太随意了,返租合同明确写明水电费是由甲方租赁方即南通公司负责的,乙方即我方只负责我方该付的税。请督促南通公司立即返回欠我的差额返租款。另外,请协助沟通税局,回复我按税法这个返租代扣的税率应该是多少?是否5%?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9
答复时间:
2023-02-15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
答复内容:

市民反馈的意见已收悉。关于市民反馈的差额返租款和税率问题,我镇工作人员已与南通公司人员联系,该公司表示需要市民提供投诉内容中所指的房子相关信息:栋数、房号和房主姓名,以便进一步核查。同时,我镇工作人员已与市民电话联系,待核查结果出来将立即通过信息交流平台告知市民。感谢您的反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