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菁华园业主
留言日期:
2023-02-07
主题:
御景湾至水木年华马路隔离栏的安装,不考虑实际。
内容:
你好:贵局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我们举双手赞同。但在2023年初,安装御景湾至水木年华两个红绿灯之间的的隔离栏有考虑实际情况吗?安装隔离栏是杜绝了交通事故还是疏解了拥堵?不,都没有,是人为制造拥堵。下午6点钟,御景湾红绿灯路口,掉头需要等4-5次红绿灯?为什么不在御景湾路口设置提前掉头?同时,菁华园业主到县城办事,需要开到水木年华哪里掉头,每次多走4公里,一年就是1000多公里,你们考虑到吗?时间,油费,你们考虑过吗?菁华园近万人的小区,你们有考虑到吗?隔离栏的安装,城市管理是为人民服务,还是人为制造拥堵,给百姓增加麻烦? 我们强烈要求,在菁华园出口在开一个出口,方便百姓出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7
答复时间:
2023-02-07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县城汇景路道路中间安装防护栏,影响周边居民出行,要求在菁华园小区门口路段预留出口的问题。由于县城汇景路属于县城与工业园区连接的主要干道,过往车辆流量大,经常有车辆随意左转和调头导致交通拥堵问题,安全隐患较大。为了加强县城汇景路交通管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我局与交警部门到现场调查后,实施安装汇景路中间隔离护栏等设施,并在汇景路与枫景路交叉路口划设了道路斑马线,预留了人行通道,方便市民出行。经我局与交警部门多次到现场调处,交警部门意见如下,汇景路菁华园小区门口路段预留出口是不符合交通安全标准,且汇景路车流量较大,为了道路交通安全,该址中央隔离护栏不能设置出口。望市民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