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永之新
留言日期:
2023-01-29
主题:
建请帮助“弱智残”小女孩能跨镇读完义务教育小学
内容:
阳西县府、教育局、妇联: 兹就上洋镇沙头塘村“弱智残疾”卢国及姚锦家庭之女儿(独生)已辍学,拟跨镇申请转学入读沙扒镇书村小学读完小学一事报告如下。 卢国乃弱智且近七十,其妻亦系精神病人,均已没劳动能力,属政府救助的低保智残特困家庭,不应生育但偏生一女儿,因父母乃“状元”故从小无任何家教及接送上学条件,以致该女孩现有学难上。 现经热心人联系并支持,沙扒镇书村一善良、爱心的年轻妈妈愿好心帮代养并带教,且其先生支持。 但该爱心夫妇乃农民,无关系故难成功申请转学,无奈决定放任该女孩辍学甚是可怜。 现强烈呼吁并建请政府的职能部门能酌情支持并协请沙扒镇书村小学可爱心接收该女孩跨镇读完义务教育小学段。 以让党与政府的义务教育政策可惠及弱困孩子不致辍学,如可则能真正救助到该家庭且将“授之以渔”。呈请重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29
答复时间:
2023-01-30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西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非常重视,经调查,现就情况回复如下:

可以安排书村学校就读,请家长到县教育局基教股办理转学手续。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