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12-16
主题:
河北村生活用水问题
内容:
阳西县上洋镇河北村生活用水是供应不足还是什么问题?长期处于一个没水的状态,有也是水流很慢。最近几年,我每次寒暑假回家那几个月都是处于用水艰难的状态,每次都要去井里抬水来满足日常需要,给村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临近过年,天又冷,希望能让村民们正常用水,开开心心过年。没水问题已经很久了,希望各位领导给我一个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16
答复时间:
2022-12-21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西县上洋镇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您请求相关部门解决河北村委会用水难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留言后,我镇高度重视,已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核实相关情况。经了解,您反映的河北村委会用水困难的情况基本属实,造成该情况的原因是河北村供水管道口径细,水压不足,导致河北用水供应紧张。对此,我镇已积极与县有关部门沟通,并已到河北村委会以及石门村委会实地考察,相关技术人员给出了初步方案,下一步将全面解决河北用水困难的问题。

  感谢您的留言。

  


                                                                              上洋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