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女士
留言日期:
2022-11-13
主题:
关于兴华路改造工程项目造成房屋损坏事宜
内容:
各位领导: 您好! 2022年6月开始,阳西县兴华路改造工程项目就开始了。为了配合政府的行动,为了支持县城的发展,哪怕这个改造项目对我们家庭收入造成恶劣的影响,租金一下子降了三分之二以上;哪怕为了修路,一个星期经常无缘无故停水三四次;尘土飞扬、噪音四起,我们也甘情愿接受,因为我们需要从大局观出发。 唯独不能忍受的是住房安全隐患,这几天,我们在房子二楼发现地砖出现多条长达几米的裂缝(具体的裂缝视频已拍下,可验收)。这个发现让我们顿感晴天霹雳,疫情、修路的几重影响,对收入的影响不言而喻,现在又加上房屋破损,还不清晰是否会对房子的承重等各方面有其他影响,而造成更大的意外伤害。我们支持了政府的决定,但是政府是如何保全人民群众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呢? 恳请领导及时解决老百姓的正当诉求,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14
答复时间:
2022-11-16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非常重视您反映的问题,并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联系户主,由于户主现在在广州,我们无法上门核实情况。需等户主在家时,我们再上门进行核实情况,与户主进行沟通进行下一步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