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星河开心快乐
留言日期:
2022-10-25
主题:
房屋测量
内容:
当时留言,说让我找不动产中心。我联系不动产中心,他让联系测量测量公司,但测量公司两边一楼阳台没测量呀。照法律法规,阳台也是要算面积。这点大家有争议,房屋地址:阳西县上洋镇南山海冯兆放,上次你回复说不测量。 但根据房屋法,第8.1.6 c)未封闭的阳台、挑廊,按其围护结构外围水平投影面积的一半计算。第二问题,那现在权房面积是多少,我只看到申请书一个建筑面积及总面积,我问那集体土地宅基地面积在那?我看到别人的不动产里面有宗地面积与建筑总面积。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25
答复时间:
2022-10-28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西县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对《房屋测量》(编号:B202210251194)的回复

 

网友您好!

留言《房屋测量》(编号:B202210251194)已收悉,经研究,现回复意见如下:

问题一:根据《房产测量规范》测量要求,房屋一层建筑面积按维护结构或柱外边线计算面积,院落内的房屋底层未封闭的挑廊,无柱、无维护结构,不计算面积;问题二:《阳江市农村不动产调查登记申请审批表》中有宅基地批准面积、房屋批准面积、宗地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实际建筑面积等,详情可咨询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股:5522096。 



                                                                     阳西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0月2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