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奶酪
留言日期:
2021-09-07
主题:
路灯的疑问
内容:
对路灯的回复存在几个疑问 1.为什么明珠商贸城的街道的路灯只有一边安装了路灯,而另外一边没有安装,回复以设计规划好的,那我想问一下,一般设计规划好的路段不应该安装完整,为什么会存在规划一边,而另外一边存在没有规划安装的问题 2.为什么部分路段没有安装路灯完善照明,设计规划的路段不应该整个阳西县的需要安装路段规划好再进行安装的问题 3.为什么存在部分的路灯的照明亮度不够亮,而部分的路灯照明却很亮,规划的路灯位置部分被树木挡住,导致照明不全的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7
答复时间:
2021-09-10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对于您反映的路灯的几个疑点问题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财政有些困难,第一期,县城大部分12米以上街道(小区)规划安装了单边路灯,还有小部分未安装路灯的逐步规划安装。路灯安装规划是根据现场设计,每盏路灯亮度一致(60W)。对部分路树木挡住灯光的问题,我局绿化所会根据实际进行统一修剪。

感谢网友对我局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