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2019年程村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镇

访谈时间:2019年2月22日

访谈嘉宾:程村镇委书记雷敏

访谈摘要:程村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依托现有旅游品牌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镇。

访谈内容

今天的“一把手”访谈,我们采访了程村镇委书记雷敏,他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县党代会和“两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县新一年的战略定位,也为程村镇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程村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依托现有旅游品牌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镇。

程村镇委书记雷敏:“我们县2018年有几项亮点工程比较突出,首先第一方面就是高铁开通,自从2018年7月1日高铁开通之后,我们阳西就正式进入了高铁时代,交通更加便利了。第二方面就是我们阳西2018年被国家评为调味品之都,这个荣誉也是我们县很重要的一个荣誉。第三方面就是电力能源这一块我们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程村镇委书记雷敏:“结合党代会的精神,我们镇下一步也准备从几方面来做好工作:第一方面是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第二方面,加大招商引资还有旅游业、农业、工业这一块的力度,现在工业这块我们程村镇引进一间大海饲料厂,投资1.8亿,现在已经开始动工建设了。在旅游业这方面,我们下一步还要依托红树林、程村蚝这个品牌效益带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乡镇。第三方面,还是要搞好镇容镇貌,缩短县城和乡镇的差距。第四方面就是民生这块,还是要做好事实事。第五方面就是加大乡村振兴的力度,打造好美丽乡村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