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12月5日0-24时,阳西县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日期:2022-12-06 09:05:52   来源: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5日0-24时,阳西县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和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1:梁某,现住阳西县迎宾大道恒盛雅苑商住小区,为市外返乡人员,关联广州病例叶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陈某,现住阳西县儒洞镇新桥村委会巴斗村,为市外返乡人员,是12月4日报告确诊病例陈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陈某,与确诊病例2同住,为市外返乡人员,是12月4日报告确诊病例陈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4:陈某,与确诊病例2同住,为市外返乡人员,是12月4日报告确诊病例陈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5:何某,与确诊病例2同住,为市外返乡人员,是12月4日报告确诊病例陈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6:陈某,现住阳西县沙扒镇乌石头村,为市外返乡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7:周某,现住阳西县沙扒镇渡头村委会谭仔村,为市外返乡学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关某,现住阳西县富和花城,是12月3日报告确诊病例许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1:林某,现住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追光公寓,为市外返乡人员,是12月4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伍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伍某,与无症状感染者1同住,为市外返乡人员,是12月4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伍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伍某,与无症状感染者1同住,为市外返乡人员,是12月4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伍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李某,现住阳西县八区昌兴一街,是12月3日报告确诊病例关某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隔离管控,根据流调情况重点场所已落实管控并进行了终末消毒。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