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12月2日12-24时,阳西县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发布日期:2022-12-03 21:44:32   来源: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日12-24时,阳西县新增2例市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1:陈某,现住阳西县儒洞镇寿场村委会东村,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卢某,与确诊病例1同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隔离管控,根据流调情况重点场所已落实管控并进行了终末消毒。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