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11月25日0-12时,阳江市阳西县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发布日期:2022-11-25 23:33:52   来源:阳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0-12时,我县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和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1:李某,是11月20日从外省到阳西县沙扒镇度假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症)。

  确诊病例2:李某,是闭环管理转运工作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症)。

  该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密切接触者和涉疫场所已管控。

  截至11月25日12时,阳西县沙扒镇“1121”疫情共报告感染个案22例,其中7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症),15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阳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