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11月21日,阳江市阳西县发现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轨迹公布!

发布日期:2022-11-21 15:42:1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1日,阳江市阳西县发现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在核酸检测人员中发现。

  阳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重点人员和场所的排查管控等工作。目前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隔离管控,根据流调情况已划定重点场所,并落实管控和进行终末消毒。

  初筛阳性人员1:姜某,男,现住址:阳西县沙扒镇海滨路海天度假邨东苑。

  初筛阳性人员2:龙某,女,现住址:阳西县沙扒镇海滨路海天度假邨东苑。

  两人为夫妻关系,于11月20日在核酸检测人员中发现,11月21日在阳西县疾控中心检测核酸结果阳性,已按规定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涉疫场所和排查时间如下

涉疫场所名称
具体时间
沙扒镇月亮湾交通中心核酸采样点
11月20日9:20-9:22
沙扒镇海天度假邨东苑(海滨路)
11月20日9:40-11:30
沙扒镇海边绿汇饭店(海滨路)
11月20日11:30-12:07
沙扒镇大润发商场附近
11月20日12:21-12:26
服装店(爱民路与红坡路交叉口附近)
11月20日12:27-12:37
好好时装店(沙扒镇新华路和佳兴商场路口)
11月20日12:47-13:01

  请与公布的初筛阳性人员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尽快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等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权威信息,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诊治,就医过程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