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阳西县沙扒镇关于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1 10:54:57   来源: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力做好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居民健康安全,经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阳西县沙扒镇开展核酸检测,三天三检,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阳西县沙扒镇所有常住居民。

  二、采样时间:

  2022年11月21日、22日、23日上午9:00—下午3:00。

  三、采样地点

序号

采样地址

1

沙扒镇广场

2

沙扒镇渔政门口

3

沙扒镇海心沙旁边

4

沙扒镇食方园对面(旧国税门口)

5

沙扒镇月亮湾银湾地产旁边

6

沙扒镇渡头村大榕树下

7

沙扒镇光辉假日酒店旁边

8

沙扒镇初五村公园

9

沙扒镇墨秀岭公园

10

沙扒镇前步文化广场

  四、注意事项

  (一)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检测时请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微信小程序采样码,根据镇村工作人员的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在进行核酸采样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三)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满48小时后才能进行核酸采集检测。

  (四)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严格遵守核酸采样点现场秩序。

  (五)为了您和全县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采样工作高效完成。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不带病上班、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及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按规定就医,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



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