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阳江市阳西县关于划定疫情防控风险区域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14 14:55:04   来源:阳江市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经阳江市阳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4日0时起,对阳西县上洋镇划定如下风险区域:

  一、以下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防控措施:上洋镇沙湖村委会潮路村、上洋镇区韵达快递点、南山海村卫生站。

  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以下区域内强化防控措施,倡导人员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开展核酸三天三检:上洋镇区(包括社区居委会,上洋村委会一、二、三村和圩村,上联村委会一、二、三、四村,白石村委会,石桥村委会石桥村)、沙湖村委会(除潮路村外)、南山海村委会、南堡村委会。

  三、低风险区:除上述区域外上洋镇其他区域,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控措施,区域内人员离开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阳江市阳西县公布的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情况,外出就医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区域内居民如有需求,可致电如下24小时服务热线:

  生活保障:0662-5276923

  医疗保障:0662-5276255

  防控办:0662-5520010

  当前,阳西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建议广大居民群众非必要不离阳西,确需离阳西的,要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此通告。



阳江市阳西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