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阳江疾控紧急提醒:三亚来(返)阳人员请报备!

发布日期:2022-08-04 09:41:50   来源:健康广东、阳江健康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2日,三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截至8月1日24时,三亚市本轮疫情已发现确诊病例(轻型)1例,初筛阳性4例,结果待进一步诊断。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阳江疾控紧急提醒广大市民:

        一、近7天有海南省三亚市旅居史的来(返)阳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落实各类健康管控措施。

        二、目前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期,市民出行旅游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加强个人健康监测。

        三、建议市外来(返)阳人员抵阳后主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即“落地核酸”

        四、非必要,尽量避免前往疫情高风险区、中风险区或有本土社区传播疫情的所在地市。如确需前往,应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

对来自风险区域的来(返)阳人员,

参照“健康广东”每日公布的

“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落实管理。

  

  

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

健康管理措施

(2022年8月2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