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织篢镇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黎昌㙟村委会:落实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0:58:27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黎昌㙟村委会严格落实镇委镇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把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如期完成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任务。

攻坚行动开始后,黎昌㙟村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加温鼓劲,召开村长、村代表会议研究解决疑难点问题。两委干部纷纷下沉一线逐一排查辖区自然村供水现状,为我村打赢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6月以来,挂村领导、下乡组及村委会两委干部坚持现场督导,合力攻坚,积极推进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作,成效显著。黎昌㙟村委会共有17条自然村需要做集中供水,现已完成了村内自来水供水网管铺设,总长约145000米。目前,入户管网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切实做到应连尽连、应扩尽扩,打通我村供水“最后一公里”。



供水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为群众的生活需要提供更优的服务、更全的设施,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实现乡村振兴的必胜信心,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供稿人:车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