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织篢镇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县委书记张秀洁到织篢镇塘村调研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0:55:06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1日,县委书记张秀洁率队到织篢镇塘村调研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推进示范村建设,全力打造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织篢镇委书记刘太均、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亮以及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秀洁一行在塘村村委会听取了镇、村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塘村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落实、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塘村农业产业发展、村场建设情况。张秀洁提出: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以现有的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为辐射,以点带面打造乡村风貌示范带。一是以生态宜居建设为关键点,扎实推进农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整治,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二是注重产业规划,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以产业兴旺带动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促进农民增收;三是科学设计,打造特色乡村,结合乡村的历史文化特点和现有亮点,留住乡愁,全力打造各具特色的乡村新业态,让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黄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