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织篢镇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织篢镇大环村:常态化落实“三清三拆三整治”,提升乡村环境

发布日期:2021-09-24 10:52:20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织篢镇大环村以“三清三拆三整治”为切入点,持续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建设干净宜居的村场环境。大环村委会长期聘请6个保洁员,常态化对辖区内所有村场、村道进行保洁巡查,发现垃圾及时清理,大力保持整洁的乡村环境。20218月累计投入约5000元,清理G228国道沿村路段、收费站等地垃圾及乱堆乱放点5处。

大环村还充分发挥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清理本人房前屋后和巷道的杂草杂物、积存垃圾,整理自己的生产工具,为村场的洁净环境出一份力量。


(清理水塘水浮莲)

另外,对辖区内两处水塘的水浮莲和漂浮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水环境重新恢复清澈洁净。(供稿:大环村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