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织篢镇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织篢镇联安村:实现村村通自来水

发布日期:2021-09-24 10:43:36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村村通自来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提升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举措。


联安村有18条自然村,常住人口4000多人,由于人口多,村数多,面积广,地势复杂,实施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存在一定的困难。为了取得村民的支持和配合,集中供水项目在进行铺设水管初期,联安村委会干部上门入户进行政策宣传,让全体村民认识到集中供水对村民生活便利、健康饮水带来的极大利益,把群众的思想工作做通、做透。在此基础上,对于铺设管道遇到的用地、用路难题,联安村委会组织多方共同协调,终于得到广大村民的理解和支持,顺利铺好自来水管,并及时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讨论处理装水表到户,报装费,水费等问题。

在经过数月努力下,20218月底,联安村15条村主管已通水,接下来将继续抓紧完善工程,切实做好村民的饮用水安全工程。(供稿:联安村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