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织篢镇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织篢镇大环村:改造加固桥梁,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发布日期:2021-09-24 10:30:57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安全重于泰山。”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始终摆在工作的首位。大环村学斗桥是该村学斗、牛冲、石屋口三个自然村必经桥梁,涉及600多名村民的出行,因年久失修,桥体出现坍塌,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大环村委会提出了对辖区内的学斗桥进行改造的申请。


(学斗桥建设中)

在镇政府的统筹下,投入23万元资金对学斗桥进行改造加固工程,20216月动工建设,86日改造工程已建设完工,现在该桥已经顺利通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切实受益。学斗桥的改造工程是一项真正为群众办实事的惠民工程(供稿:大环村委会)

(学斗桥已顺利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