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奋发有为开新篇 立足创新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29 08:36:0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拓奋进正当时。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香谷(阳西)健康食品产业园的调味品龙头企业,节后复工加足了马力抓生产、稳运营,开启龙年新篇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近日,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项目一期的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数条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运转不停,一罐罐酱油沿着生产线不停向前直至装箱入库。

  图片

  图片

  生产线旁,工人们紧盯每一个步骤,确保生产安全运行。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节后开工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运营状况良好。

  图片

  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伟:正月初九已经全员返工,上午进行全员的复工的安全会议,下午进行设备的点动测试,正月初十发酵车间、调配车间、包装车间已经开始生产,初十开始正常发货。

  图片

  图片

  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是落户中国香谷(阳西)健康食品产业园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阳西投资的项目一期总投资4.2亿元,主要生产酱油产品。项目一期于去年10月份顺利投产,对阳西调味品产业集群提档升级、打造全球领先的大食品产业集群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企业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积极响应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号召,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抓品牌强质量,实现传统产业老树新花,为阳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伟:我们企业会积极承担起制造业当家的企业责任,全力推动公司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方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营养、健康为主题加快产品迭代创新;技术创新方面,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更好地降本增效,同时通过技术的创新,更好地把控好食品安全质量关;管理的创新方面,优化内部管理、提升运营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