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今年产值预计达亿元 广东汇味康生产项目稳步发展

发布日期:2023-08-19 10:12:4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广东汇味康生产项目

是阳西园区近年引进的调味品项目之一

记者了解到

该项目自2022年8月成功投产以来

经过一年的稳步发展

效益喜人

预计今年的营业额将达到1亿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在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进行生产线操作。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共有5个车间,每天可生产约80吨产品。

  图片

  图片

  其中反应车间采用全自动生产线,设备先进,操作高效。而喷干车间则采用了国内比较先进的干燥设备,有3条生产线。这些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高效的生产工艺,为公司的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今年销售额可望达1亿元。

  图片

  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培基:反应车间是全自动生产线,包括自动包装,自动生产。去年8月份开始投产,有2个工厂在运营,销售额8000万元左右,产品目前主要销往全国和海外市场。

  图片

  据了解,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食品原料、香精香料企业。主要生产有食用香精香料、深度酶解膏、肉类纯粉、复合调味料及纯天然香辛料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调味品、休闲食品、膨化食品、面制品、肉制品等相关食品行业,为各类食品品质改善增香添彩。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的营业额已实现稳步增长,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和进一步扩大产能,已经计划建设新工厂,预计新工厂投产后,公司的年营业额将达到3亿元,税收也将达到1000到2000万元。

  图片

  图片

  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培基:公司目前就业100人左右,在就业方面提供了一些岗位,一年的税收300到600万元,下一步我们还建第二次工厂,订单比较平稳,第二次工厂投产后,我们的营业额将会达到3亿元,税收可以达到1000到2000万元,计划在明年开始筹建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