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宜春到挂点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9 17:14:3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3日,县政协主席张宜春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图片

  张宜春先后来到阳西县冠华制帽有限公司、阳西县华宇家品制造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并落实一对一、点对点跟踪服务。张宜春强调,在当前的国际大环境下,要完善政府与企业沟通对接机制,落实扶持政策,精准化服务企业;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之弦,确保安全和发展两手抓;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提振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自身优势,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县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对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认真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