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阳西县自然资源局公示

关于叶坚强(阳西县县城育才小区安置地B39号地)申请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3 11:18:20   来源:阳西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我局收到叶坚强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阳西县县城育才小区安置地B39号地)的申请和有关资料。经我局审查,拟对叶坚强位于阳西县县城育才小区安置地B39号地办理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现将拟办理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在阳西县人民政府网站>专题专栏>阳西县自然资源局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申请单位或个人名称:叶坚强

申请事项: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建设地址:阳西县县城育才小区安置地B39号地

用地规模:64㎡       用地性质:住宅

以上内容可通过电话(0662-5556779)查询。凡是对以上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或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阳西县自然资源局

二0二三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