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秀洁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7 14:55:1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3日,县委书记张秀洁到县城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 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守正创新推动阳西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图片

  阳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资料图)

  

        张秀洁来到县文化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了解阳西县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情况和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张秀洁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文化自信,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作出更多富有阳西特色的精品力作,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创作更多体现阳西特色文化,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进一步擦亮“中国楹联文化县”等文化名片,通过作品宣传好阳西,讲好阳西故事。要用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馆等阵地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宣传活动,通过举办书画巡展、文化艺术交流会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为阳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县领导陈美燕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