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县委举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2023年阳西县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3 17:40:2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7日,团县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2023年阳西县基层团干部培训班,70多名基层团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班上,授课讲师作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专题讲座,并对参加培训的团干部进行了基础团务培训。
  

图片

        共青团程村镇委副书记 孙小云:通过今天的培训,收获很多,我清醒认识到团干部是整个青年阶层中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团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带动程村青年为阳西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团干培训,进一步提升阳西县基层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团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助力阳西高质量发展。
  

图片

        共青团阳西县委员会书记 陈智玲: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团县委今年分期举办全县的团干部培训班,努力培养锻造一支理论水平强、能力素质强、干事创业强的团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