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07 17:44:4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9日,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部署。各镇、县直各单位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

  专题研讨班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培训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拓宽工作视野,更好地服务于阳西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阳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本次研讨班为期四天,专题授课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解读“百千万工程”,奋发有为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如何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推动阳西高质量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