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县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9 11:50:3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1日,阳西县妇儿工委办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组织实施能力。

  图片

  培训学习分两种形式进行,县妇儿工委办根据各地不同情况组织集中学习和配发学习账号进行网络学习。培训课重点围绕《妇儿工委及其办公室的工作职能》《坚持儿童优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家庭”目标的制定与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统计监测工作介绍》等内容进行讲解。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实践中,共同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县妇儿工委办全体人员以及成员单位成员、联络员和各镇分管妇儿工委办领导以及妇儿工委办主任等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