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人大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3-01 17:50:4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16日,县人大系统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新时代人大代表作用”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图片

县委书记张秀洁为获奖参赛组合和个人主题演讲颁发证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船回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人大机关队及各镇人大代表队共9支队参与了知识竞赛,比赛分别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组合和个人主题演讲等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各支代表队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参与了竞赛,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墟镇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参赛组合和个人主题演讲第一名;儒洞镇代表队获得参赛组合和个人主题演讲第二名;程村代表队获得参赛组合第三名,县机关代表队获得个人主题演讲第三名。

  图片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人大代表 陈志娟:非常荣幸参加这次知识竞赛,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使我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为建设强富绿美阳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人大代表 姚晓云:此次比赛准备充分、内容精彩,既是一场气氛活跃的知识竞赛,也是一堂新鲜特别理论学习课,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图片

  以竞赛为契机,充分体现了人大机关同志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当好代表、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叶船回:县人大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一是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让人大代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人大力量和人大代表风采。二是充分发挥人大团队精神,激发人大代表干事创业的精神,体现人大代表敢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

  县领导陈美燕、江基建、陈德统、吴臻、卢伟青、吴锐、陈俊华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