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秀洁到织篢镇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6 15:07:0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5日,县委书记张秀洁到织篢镇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图片

  张秀洁首先来到织篢镇岑村村委会,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收入、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图片

      在织篢镇政府,张秀洁与镇村干部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张秀洁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擘画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厚植了深厚的为民情怀。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要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多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愁,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二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不断巩固在重点项目、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方面的发展成果,持续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履职尽责,扎扎实实把老百姓的事情一件一件办好,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要踔厉奋发、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在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抓好产业规划、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要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做表率,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做大做强辣椒、香水柠檬、火龙果、罗非鱼、南药等特色农业产业,加快推进“中国蚝乡”“丹江文化”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做表率,不断补齐教育、医疗卫生、城乡供水一体化等短板。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做表率,抓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平安织篢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四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做到政治过硬、对党忠诚,业务精通、本领高强,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真正让县委放心,让群众信赖。

    图片

 

  当天,张秀洁还与织篢镇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对织篢镇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的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工作,制定2023年重点任务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微型消防站建设等工作,及时跟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储备、培养、建强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领导项晓基、谢烈阳参加活动。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阳西微报

  文字:卢美艳  

  摄影:李启增  陈旭欢  

  编辑:申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