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家新到沙扒镇挂点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6 15:00:3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到沙扒镇挂点村来福园村委会,向当地的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黄家新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阳西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图片


  
        在沙扒镇来福园村委会墨秀岭公园,黄家新与来福园、乌石头村两委干部、基层老党员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和大家面对面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心得体会。

  图片


        黄家新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凝聚集体力量一起学、深入实践联系实际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做好实际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努力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大做强深海网箱养殖、海水鱼苗种业、滨海旅游等主导特色产业,谋划推进海产品精深加工,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狠抓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阳西微报

文字:卢美艳  

摄影:冯定勇  谢兆威  

编辑:申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