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秀洁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6 14:53:5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日,县委书记张秀洁参加所在的县委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并为党支部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张秀洁强调,县委办是县委的中枢机关,要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好县委办“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为阳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办力量。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自觉看齐紧跟核心,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始终坚守为民初心。
  二要增强能力本领,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到规范、精细、严密,树好标杆,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办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水平。办文办会要严谨高效,综合文稿要有质量,调查研究要有深度,督促检查要抓落实,信息报送要重时效,机要保密严格安全,档案管理要科学规范,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
  三要保持优良作风,强化担当尽责意识。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强化艰苦奋斗的作风。要增强担当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要直面矛盾和问题,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全方位、无条件、高标准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做一名群众满意、德才兼备的党员干部,推动党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县领导林艺超参加活动。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阳西微报

文字:李甜  

摄影:李启增 邵建雄  

编辑:申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