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家新参加县府办党支部专题党课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6 14:51:0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参加所在的县府办党支部专题党课活动,并为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阳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黄家新强调,县府办作为县政府的中枢部门和参谋助手,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以一流标准、务实作风,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狠抓政策措施落实,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审核把关、督促检查、信息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力保障政府系统高效运转和各项工作部署执行落实。
  一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思考学、融会贯通学、经常反复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全面落实,全面高效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要全力做好以文辅政、协调保障、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不断优化提升办公室“三服务”质效。要在“忠”字上下功夫,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淬炼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品质。要在“勤”字上下功夫,做勇于担当的“先行者”,高标准高质量把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工作干出成效,做到让上级满意,让领导满意,让群众满意。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做默默耕耘的“老黄牛”,当好参谋辅政的“智囊团”,解决问题的“实干家”,落实任务的“行动派”,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基层中去。要在“细”字上下功夫,做高效运转的“强中枢”,将严谨细致的作风贯穿工作始终,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做自我革命的“先锋队”,切实严实作风、严格纪律,推动政府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改善。

  县领导黄科瑾、叶植劲参加活动。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阳西微报

文字:陈秋萍  

摄影:邵建雄  

编辑:申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