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

阳西县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4 11:47: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阳西县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准确理解和把握创建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3月1日,阳西县召开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通报了近年来阳西县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的测评结果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2023年度测评的变化调整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培训会还邀请了专家结合新版测评体系、考评标准以及实际情况,对标对表地讲解了如何做好创建测评工作。
       培训会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上级有要求、县委县政府有部署、群众有需求的重点工作,各镇(区)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严格对标对表,压实责任链条,高标准抓好各项文明创建测评工作。要全面宣传发动,形成全县上下支持创建工作的生动局面,力争一举实现本周期成功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
       县领导陈美燕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