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

阳西县开展2023年“弘扬时代新风 助力百千万工程” 文明实践直通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09:40:4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阳西县2023年“弘扬时代新风 助力百千万工程”文明实践直通车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图片

  图片

  舞蹈《辉煌中国梦》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演员们通过宣讲、歌曲、小品、朗诵等形式,为观众表演了《阳西是我家,创文靠大家》《花开中国》《文明创建三句半》《文明家园齐共建》等精彩节目。

  图片

  活动中,主持人将文明实践及“百千万工程”等知识融入问答环节,寓教于乐,与观众进行互动,让观众在欢乐的氛围中提高对文明实践的认识,营造向好向善向上的时代新风。

  图片

  观众:这个挺好看的,比较生动。印象深刻的是开场舞《辉煌中国梦》。看了这些节目,让我认识到了怎么保护环境,做一个文明的人。

  图片

  观众:我觉得非常棒,这个主题是讲文明,我们要学习每一个节目内容。

  图片

  据了解,截至目前,本次文明实践直通车巡演活动已先后在阳西县的8个镇陆续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以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