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

阳西县举办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01 00:10:0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技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阳西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2月27日,阳西县举办了2023年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班。  

  图片

  本次培训针对实地考察点位创建工作、网报材料申报进行专项指导,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解读,讲解了操作性极强的工作方法和流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县各镇(区)各有关单位分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领导及负责实地考察工作的业务人员、县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班强调

  今年是阳西冲刺成功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总评之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被列为2023年全县十项重点任务之一。各镇(区)各单位务必要强化使命担当,紧盯时间节点,坚持目标不动摇、责任不懈怠、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全力以赴助力我县争创省县级文明城市;要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全面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优化健全创建工作责任体系,统筹安排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任务按时完成、落到实处。同时,各单位间要形成创建工作合力,要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形成上下重视、各方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