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

阳西县召开 2022 年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10:31:2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8日,阳西县召开2022年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实地考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全县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形势,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步做好省文明办暗访测评的迎检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创建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确保今年的测评取得优异成绩。要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基础设施短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和交通秩序规范管理,全面做好查漏补缺。要强化领导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各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挂帅和专人负责制,切实将任务细化到人、到事,同时要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协调联动机制和督查通报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有效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对思想不重视、不履职尽责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和追责问责。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