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

阳西县举办2022年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02 09:14:5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日,阳西县举办2022年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进一步明确创建标准和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深入推动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图片

  培训班邀请了省文明办负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资深专家钟小英老师主讲,她根据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工作经验,从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实质、内容等方面,精准对标对表,解读测评体系要求和工作规范要点,向培训班学员做了深入浅出的培训辅导,系统讲解如何做好今年网上申报和年度测评工作。

  图片

  培训班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学深悟透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内容,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加强与县创文办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创建工作的动态、标准、要求,提前谋划部署工作、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想方设法把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难点逐项突破、各项问题逐项解决,全力推动我县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美燕出席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