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

【文明创建】上洋镇开展重阳节“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08:49:4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上洋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上洋镇委、镇政府组织镇工会、团镇委、镇妇联等镇直部门到上洋敬老院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重阳节主题活动,为上洋敬老院的29位老人送上了牛奶、饼干和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欢度祥和的节日,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


  图片


  活动中,上洋镇领导干部与在场的老人面对面谈心,送上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倾听老人们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老人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


  图片


  当天,上洋镇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顶着细雨,打扫老人们的日常活动场所,让老人感受党委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给予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关注。


  图片


  活动中,上洋镇委书记叶汝现表示,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播更多正能量,传承、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更多人加入尊老爱老的队伍,共促社会文明和谐发展,共树文明新风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