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

【文明创建】志愿者走进织篢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08:33:2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7日,阳西县平安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走进织篢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人”志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图片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和爱心商家带着香蕉、点心、毛巾等物资来到织篢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包饺子、剪头发、拔火罐、检查眼睛等,并与他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心健康和生活需求,叮嘱老人天气转凉记得添加衣物,保重身体。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显得格外温馨。

  图片

  张爷爷:志愿者很关心我们这些老人,有面包又有饺子吃。天气很冷,但是心里很暖。

  图片

  志愿者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加强对老年人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的晚年生活。

  图片

  学生志愿者 胡恩: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带动我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参与这项活动,让老人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图片

  阳西县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 林万来:今天我们平安志愿者为老人带来一些日常用品,与老人们谈谈心,说说话,老人们都很开心。今后我们平安志愿者会经常过来献爱心,为老人做点有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