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函

阳西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 西府告〔2022〕53号

发布日期:2022-12-08 15:01:40   来源: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因城市建设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的有关规定,拟征收上洋镇石门村河北经济合作社、上洋镇石门村石门经济合作社部分农民集体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阳西县2022年度第九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权属、位置、范围:上洋镇石门村河北经济合作社集体土地0.3330公顷、上洋镇石门村石门经济合作社集体土地1.0925公顷(详见拟征收土地红线图)。

  三、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安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阳西县人民政府组织对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青苗、建(构)筑物权属、种类、数量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有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积极支持配合。调查结果将由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予以确认。

  四、土地征收预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拟征收土地红线图.pdf



阳西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6日


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