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行风廉政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13 11:09:30   来源:阳西县卫生健康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行风建设管理体系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医德医风及行业作风考核委员会,建立医院行风组织架构,拟定全院员工的考核工作制度,对考核工作进行指导及检查,保证考核工作规范进行。严格执行《关于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意见》,在涉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时按规定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上下衔接顺畅,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做好监督考核,明确规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考核内容,将考核内容纳入绩效考核,每月由总医院对各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考核情况进行通报,考核结果与绩效挂钩。

  二.推进教育常态化,建立严明医疗纪律

  一是推进法律法规学习,二是加强处方药品管理,三是规范诊疗行为。

  三.强化部署监管,建立行风建设长效机制

  四.完善考核约束,贯彻落实“九不准”规定

  五.坚持公益性,认真履行医院职责

  六.有效落实“三个转变 三个提高”,深化落实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落实对口支援工作,严格落实双向转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