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县医保局组织开展阳西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5 11:45:59   来源:阳西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经办机构业务人员业务水平和经办能力,确保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后我县医保经办业务不中断。我县于8月20日组织开展阳西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培训班,对医保经办机构及各镇城乡基本医疗保险经办人员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医保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黄小芳同志及华资工程师黎婷婷到现场授课,详细讲解正常参保、数据税务交互,特殊人员参保、配账,暂停参保,特殊人员身份新增、修改、删除,征缴作废和未推送的征缴信息撤销等业务系统操作流程,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业务沟通和交流,现场为其解疑答惑。

  本次培训班讲课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医保业务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经办能力,为我县更好落实城乡基本医疗保险系列工作,切实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满意的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供稿人:邱远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