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阳西县医院集团获珠海对口帮扶330万元慈善捐赠

发布日期:2018-03-13 17:49:29   来源:阳西县卫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18年3月8日,珠海对口帮扶阳西县医疗卫生捐赠活动在阳西县医院集团总医院隆重举行。捐赠活动由县卫计局陈俊华局长主持,副县长陈以霜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家平同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文同志,斗门区政府副区长张启文同志出席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阳西县医院集团总医院获得了广东世荣兆业

股份有限公司300万元慈善基金捐赠,阳西县医院集团中医医院获得珠海市斗门区侨立中医院价值30万元的医疗设备捐赠。

县政府办公室分管领导,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阳西工作组成员,县卫计局班子成员以及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约80人参加了活动。